肆r

死忠兴迷,唯九爱丽。

【All兴】你不知道的事·单元剧00

[会议室内]

(空无一人的房间里,摄制组早已架好了机器,等待神秘嘉宾们的到来…)

SUHO:(被堵在门口的摄像头吓了一跳,随后鞠躬问候)哦?各位早上好。

(原来是大势天团EXO!)

SHUO:各位辛苦了,没想到大家都来的这么早。(注意到坐在桌旁的导演)黎导早上好。

L:……

SUHO:(尴尬)啊那个,一大早就被叫醒来这里了,也没有给我们任何信息,今天是有什么特别任务吗?

L:……

SUHO:(环视一圈后放弃尬聊)

(凝固的空气中,第二个到场的会是谁呢?)

D.O.:(沉默地推开门,看到镜头没有任何惊慌,从容地问候)早上好。(走到最边上的座位坐下)

CHANYEOL:呀!边伯贤你给我站住!(注意到镜头立刻噤声,整理表情,微笑问候)早上好~

BAEKHYUN:(先一步进门看到摄像头后就躲在一旁,看到朴灿烈的反应后发出字正腔圆的笑声)哈哈哈哈哈哈哈…各位早安呐~

SUHO:(无奈)好了别闹了,快来坐下。

SEHUN:(趿拉着拖鞋跟在后面偷笑)

(三人落座,人已到了大半)

SUHO:还有谁没来?XIUMIN呢?

BAEKHYUN:哥在楼下买咖啡。

SUHO:钟大最近请了假,这次应该是不会来了。那KAI呢?

SEHUN:我们出来之前他刚醒,现在应该在路上吧。

(话音刚落,两人推门而入)


(众人落座)

L:大家好!欢迎EXO来到我们《你不知道的事》庆祝EXO十周年特别节目——你不知道的单元剧!根据之前节目中各位的回答,节目组整合了大家的意见,特别推出了本次单元剧的环节,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大家在往期节目中的回答。

【播放VCR】 

经摄制组考虑,我们选取了D.O.xi的方案作为基础,将各位希望的恋爱,音乐,舞蹈,旅行,家居生活,密室逃脱等元素整合成不同的剧本,再依照CHENxi的心意“安静”限制了拍摄成本…

BAEKHYUN:钟大不在就不要考虑他的心意了吧。

SEHUN:而且,安静是怎么和小成本建立联系的?

L:(强行无视)…以上就是本次特别节目的大致内容,现在我们的作家已经编出了七份剧本,请各位在不知道具体内容的情况下盲选出你的剧本关键词。

(七人不明所以但还是听话地依次上前抽签)

L:大家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关键词,请依次打开并展示给镜头。

SUHO:[蜜月旅行]我这是拿到了谁的?旅行和我结都符合这个关键词,不管是谁,谢谢啦。

SEHUN:[斗兽]我这个应该是金开的吧,看名字就是他的风格。

CHANYEOL:[霸道总裁的小娇妻]这什么鬼!哪个都不符合吧?边伯贤你的是什么,我跟你换!

BAEKHYUN:[斯德哥尔摩情人]呜呼!这个题材不错,安安静静,一张床就搞定,CHEN谢谢啦!(L:这个不是CHEN的选题)那是谁的?SUHO?!没想到啊你,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也玩这么花?总之谢谢啦~

KAI:[合约情侣]嗯,看上去还不错。(困)

XIUMIN:[想把我唱给你听]也还可以吧,但是我还是想和LAY一起旅行。

D.O.:[戏如人生](沉默片刻)这是我自己的,谢谢。

(其他六人:…无耻的欧洲人。)


L:好的,大家都知道了自己的关键词,那么接下来就要请出我们另一位男主角了!

BAEKHYUN:(还在和灿勋打闹,突然怔住)对啊,这是我们设想的和LAY哥共同出演的节目,难道……

[摄制组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人群中走出来]

LAY:(摘下帽子口罩)兄弟们好久不见啊!


[好久不见的EXO完全体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?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下集——你不知道的单元剧01]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