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r

死忠兴迷,唯九爱丽。

【All兴】你不知道的事06

06.如果可以和LAY单独参与一次节目录制的话,你最希望是什么形式呢?


XIUMIN:旅行吧,像爬梯子那样。两次团综LAY都没能参与,这一直是我的遗憾来着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和LAY一起出去旅行。机票我来买,行程我来定,行李我来拿,LAY就带好自己,不,LAY也由我带着就好。


SUHO:我想让LAY来我家。

(J:我懂的)

SUHO:(无奈笑)不是那个意思,我只是想让LAY来参观一下,之前拍心for u的时候成员们都来过了,但是LAY到现在还没来过我家,所以想让他来看看。咳咳,如果玩的太晚就顺便在这过个夜。


BAEKHYUN:什么类型的都行吗?咳咳,之前LAY哥好像有说过想试试我结的吧,我其实都可以的,只是哥既然想去,那就听哥的啦。如果导演你给安排的话,麻烦晚上早点结束录制,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嘛~(试图抑制嘴角上扬失败)


CHEN:欸?这个还真没想过,什么活动都可以,只要跟LAY哥一起安安静静地做点什么,就已经很幸福了。


CHANYEOL:之前哥在中国不是参加过一个做音乐的节目吗?我觉得那个形式就很好,正好我和LAY哥在音乐方面很有共鸣!说到那个节目,我LAY哥的说唱进步好大啊!又会编曲,舞台表现力又好,LAY哥真是太厉害了!(星星眼)


D.O.:我想和LAY哥合拍一部剧,最好是有感情戏的那种。我看了LAY哥演的戏,LAY哥在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。中国演员和韩国演员传递情绪的方式好像不太一样,正好我们可以借这次机会深入交流一下。


KAI:跳舞!黎导你知道吧?之前LAY哥有在一个街舞节目里说想我!他想和我一起跳舞!(小熊兴奋)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和LAY哥再斗一次舞,你没见过battle的LAY哥,太性感了!尤其他现在练Krump,一兴奋就…(突然清醒)不是,我是说,我可以向LAY哥请教一下跳舞的技巧。


SEHUN:(傻笑片刻突然假装正经)现在密室逃脱好像很火的样子,不过普通的密室多没意思,最好是有点恐怖题材的。但是也不能太恐怖,所以真人npc就算了,房间暗一点就可以了。然后摄像不要太多,不然会破坏气氛……(此处省略完整但不可行策划案一份)


(L:有几个小同志你们是想做节目吗?我都不好意思戳破你们!)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